高市長選戰 藍綠參選人拚當超強母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年底高雄市長之爭,藍綠參選人不只自己拚,也當母雞帶小雞衝!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到大寮農會舉辦傾聽之旅,初選對手立委林岱樺有意參選市議員都到場,大打團結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參加退休軍護人員發起的活動,後頭站滿市議員參選人,大展母雞魅力。

來到大寮農會,這場傾聽之旅,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拿起麥克風,立刻化身最強母雞,和台下農民搏感情,拉抬黨內小雞聲勢。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讓選票變成支持我們大寮建設最重要力量,這樣好不好?好,拜託大家好不好?好。」

陳其邁在大寮,大展基層實力,拍肩展現和農民的好感情,在初選和陳其邁是對手的立委林岱樺也現身,兩人互捧對方,展現黨內整合團結。

民進黨立委 林岱樺:「支持我們民進黨正式提名的陳其邁,當我們大高雄都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我們所有立委裡面可以說是,最認真最打拚也是其邁一直在學習的對象。」

民眾:「翻轉高雄,韓國瑜,義無反顧,韓國瑜。」

在高雄市退休軍警護人員簇擁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走入會場,一上台,後方站滿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我不停的握手握到這個手都發炎了,我不停跟大家接觸我到現在,還沒發現高雄有一個行業,有一個行業對未來有信心。」

年底這場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參選人除了拚自己選戰,也等於是場母雞魅力的會外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