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吹世足風 球帽窩、寵物酒品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世足賽熱潮,也吹進台北寵物展,主辦單位找來,八隻哈士奇及薩摩耶披上八國國旗走秀,緊接著由柴犬登場,預測哪一國最有冠軍相。

八隻哈士奇及薩摩耶領軍,披上世足賽八強國旗,登場走秀。再邀請人氣柴犬來預測,哪一國最有可能奪冠。

主持人:「過去了。預測我們今年總冠軍,是烏拉圭。」

世足賽熱潮,吹進台北寵物展,廠商展出球帽造型的寵物窩,充滿濃濃運動風,十分鐘內,就能輕鬆拆解組裝。

工作人員:「有些人他們寵物是只有在冬天的時候,使用床,那夏天的時候就可以摺疊收起來。」

兩隻柴犬品嘗的就是雞肉捲,寵物食品越做越精緻,像是義大利麵、紅豆飯等應有盡有,另外還有廠商特別研發出,給寵物飲用的無酒精飲品。

寵物專屬用酒公司執行長 葛光宇:「在看電視一個人的話,不需要一個人喝酒了,你現在可以陪你的寵物一起喝一杯。寄望這個世足賽,希望有兩三倍營業額。」

工作人員:「牠這樣腳在抖,我們是要訓練,牠的四肢肌力的部分。」

現場還有展出,狗狗專用的健身器材,訓練四肢肌肉,也有協助高齡犬,復健的效果。

寵物健身器材公司執行長 吳宇軒:「有一些年老的狗狗,牠可能就趴在地板上,可能沒辦法動。平衡的動作,讓他們四肢的肌肉去運作。」

從食衣住行育樂通通有,台北寵物用品展,聚集250家廠商,使用超過1300個攤位,展出上萬件寵物商品,各大業者推促銷,介紹最新產品,趁著暑假期間,搶攻寵物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黃玉棠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