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全台最大換電站開幕 年底要達100通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Gogoro在全台的電動機車市佔率高達九成,7號Gogoro全台最大的換電站英才店在台中開幕。Gogoro下半年也將持續廣納夥伴,加入通路體系,希望達到年底100個通路據點的目標。

電動機車取代燃油機車已成為的趨勢,民眾對電動機車的需求也迅速成長,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說,他的阿嬤生前也是騎電動車。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們希望把移動污染源能下降,如果大台中地區,大家都能及這個電動摩托車,我相信我們污染源下降的速度,保證大家會嚇到。」

民眾 景先生:「政府在這一塊(電動機車)配套,其實我覺得應該會越來越好,而且我覺得未來是兩輪運輸的主流。」

民眾 呂先生:「它(電池交換站)間距會比較長一點,所以它不像市區這麼密集,所以會造成我們換電有一個困擾。」

Gogoro在全台已突破 600座電池交換站,提供 Gogoro 車主 6 秒電池交換服務,也積極插旗台中,希望在台中年底能達到九十個電池交換站,日前兩大國產品牌也陸續發表新產品,光陽在明年底要完成建置2,000個能源交換站,滿足消費者「隨處充電」的需求,對於有業者加入戰局,Gogoro方面樂觀其成。

Gogoro行銷副總 彭明義 :「因爲有多一個廠家願意宣揚電動車的優勢的話,我覺得對於民眾來講,他就多一個機會跟可能知道,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應該用油車改換到電動車,所以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廠家一起進來把市場做大、把市場做好。」

台中英才店有80顆交換電池,全台最大的Gogoro 換電站,提供Gogoro 車主更完善、更即時的服務,為搶攻暑假商機,業者推出低月租費,讓更多機車族接受電動車,加入綠能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