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說敬老金如XX 柯P笑:越來越接近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人氣真是越來越高,除了日前參與的網路節目點閱率突破2百萬,連推出不到一個月通訊軟體官方帳號,也已經超過17萬人加好友,不過近日卻傳出帳號出現失言,對此,柯文哲笑說,這軟體回答越來越像本人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那個一日幕僚的點閱率已經破兩百萬了),(有沒有很開心)?應該是邰智源很開心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與藝人邰智源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錄影,揭開市長一天行程的神秘面紗,柯文哲的直白作風,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才上網3天,點閱率就已經突破2百萬,在網路世界享有高人氣,連最近才上線的通訊軟體官方帳號,不到一個月已經有超過17萬人加好友,但人紅是非多,有網友就發現,帳號裡的AI聊天機器人在回答敬老金相關問題時,似乎有些「直白」。

台北市長 柯文哲:「(它回說榮華富貴不過是一坨大便),哈哈哈,(這是你的意思嗎)?那個AI實在越來越聰明,他們那個只是把我的話輸進去,我們在測試AI,所以那個回答會越來越接近柯文哲的那個。」

聊天機器人的回應雖然是隨機選取,但都充滿十足的柯式風格,而近日瑪莉亞颱風來勢洶洶,有相當高的機率會直撲台灣,媒體也關心這次颱風假的實施標準。

台北市長 柯文哲:「照標準是前一天晚上10點要宣布,而且我們會盡量避免那個放半天,因為放半天實在太難操作,所以有時候,有時候就是會放了,然後你覺得對不起國家民族,那也沒辦法。」

柯文哲說,颱風假本來就有SOP,以前只用風速判斷,現在還會看風量、雨量,是否放假就按表操課,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