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什麼都有可能!謝淑薇拍落球后再寫驚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溫網第三輪女單大爆冷門,由世界排名第48的台灣女將謝淑薇,第三盤大逆轉,擊敗當今球后哈勒普,這也是謝淑薇,繼去年在法網打敗大會第七種子康塔,以及澳網打敗前球后柯貝之後,再度上演大驚奇,拍落排名第一的頭號種子,闖入溫網16強。

台灣女將 謝淑薇:「我覺得今天贏了就有點像在做夢吧,然後,因為這個對手真的也是滿難打的,因為她的意志力上,我覺得我沒有她那麼強的…每一場球就是每個選手打法不一樣,然後在草地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就盡量保持心情愉快,然後多吃一點美食這樣。」

世界球后 哈勒普:「我不會找其他理由當藉口,她(謝淑薇)當然值得這場勝利,但我很難過我在場上的表現。」

好,26歲的哈勒普,女單排名世界第一,賽後受訪也不吝讚美謝淑薇表現,並坦言自己太累,表現不像頂級職業選手。而謝淑薇打敗世界球后,也讓自己登上溫網官網和WTA首頁,英美媒體也大篇幅報導,讚美謝淑薇「施展魔法」,靠著「不可預測的進攻和永不言敗的態度」,擊敗世界球后,謝淑薇接下來將面對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科娃,挑戰生涯首次挺進大滿貫賽女單8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