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史努比博物館 友情滿滿最終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鏡頭帶您來到日本東京。走一趟位於東京六本木的 史努比博物館。

記者:「截止至9月24日的展覽,以「花生漫畫中的友情」為主題。因?是閉館前最後一次展覽會,主辦方拿出大量壓箱寶經典原畫,與粉絲做華麗告別。」

巨大的馬賽克立體拼圖,近看每一塊拼圖都是一條完整的四格漫畫。墻上裝裱著的1950年代原畫,到之後出現的電視卡通,再到現代版本的電腦動畫,漫畫跨越了大半個世紀,其中的人物造型發生著變化,但史努比與其朋友間的友誼則貫穿始終。

小小迷宮一樣的博物館裏,不論是占據整面墻的大幅漫畫,還是造型可愛的紀念品,這裏處處都能發現驚喜。經營期間,每6個月都會更換主題和展品,難怪有粉絲已是第六次前來!

粉絲:「我非常喜歡史努比,今天是第六次來這裏。史努比有著各種豐富的表情,和人有很相似之處,這都是讓我感到親近和喜愛的地方。真希望這個展覽能永遠留存下去。」

粉絲:「小時候媽媽就很喜歡,所以我有很多史努比的小禮物。在我身邊一直都有史努比的陪伴,現在成人的我也很喜歡。」

如果您也是個「花生迷」,來東京時,可不要錯過這最後兩個月的參觀機會。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