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西班牙寵物寫真 為流浪狗找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西班牙有一位寵物攝影師,為了幫在收容所的狗狗們找到新家,免費幫他們拍攝寫真照片,希望透過照片能幫狗狗找到新家之外,也能減少棄養及虐待寵物的問題,相當暖心。

攝影師專注的在一旁為狗狗拍照,不時的發出聲音來吸引狗狗的注意,而訓犬師則負責穩定狗狗的視線,讓狗狗能夠自然地對著鏡頭。這是西班牙寵物攝影師工作的日常,他拍攝的這些照片免費提供給收容所使用,希望透過自然可愛的照片,增加狗狗找新家的機會。

寵物攝影師 EMILIO CUENCA:

「我們的目的是發出反虐待及棄養的信息,並給予牠們在這個國家、家庭裡應得的地位,讓狗狗成為家庭的一部分。」

西班牙攝影師的團隊還有兩位訓犬師,他們都是有養狗的人,所以容易跟狗狗打成一片,消除狗狗的戒心,雖然無法跟狗狗溝通該怎麼擺姿勢,但是藉由團隊合作讓拍攝出來的照片,非常有活力,狗狗每一個自然表情都是珍貴的瞬間。

訓犬師 IGNACIO:

「我認為寵物攝影師能提高收養的機會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生活在視覺化的世界,有非常多的照片跟視頻,所以運用這些照片讓曝光率增加,讓狗狗能有一個家及有愛牠們的人,這樣很好。」

據親和基金會(Affinity Foundation)的統計,西班牙在2017年裡有超過138,000隻貓狗被獲救,但是西班牙反對虐待動物黨(PACMA)表示,這一數字可能會高出一倍,代表寵物棄養的比例很高。希望寵物攝影師的拋磚引玉,能讓棄養與虐待逐漸消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