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中的法官! 川普提名卡瓦諾任大法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週一晚上,提名華盛頓DC巡迴上訴法院法官,卡瓦諾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接替甘迺迪,7月底退休後留下的空缺。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很榮幸宣布,我提名佈雷特.卡瓦諾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法官目前任教於哈佛、耶魯及喬治城大學。在法律界他被認為是法官中的法官,在同僚間是位真正的領導者。他是一位優秀的法學家,擁有清晰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寫作風格,是在我們這個時代,普遍被認為具有最好、最敏銳法律思維的人士之一。」今年53歲的卡瓦諾,畢業於耶魯大學法學院,具有完整法律資歷。如果得到參議院確認,卡瓦諾將是最高法院第二位年輕的法官。卡瓦諾曾服務於小布希政府五年,2006年被提名為華盛頓特區巡迴上訴法院法官,累積出穩固的保守司法記錄。而這項提名也意味著,美國最高法院的保守派勢力將進一步獲得鞏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