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神韻交響樂 9月巡台十大縣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連續兩年到台灣巡演的神韻交響樂團,以接近百分之百的售票率,翻轉台灣樂迷的音樂欣賞風氣。而今年九月,神韻交響樂團將三度來到台灣,巡演全台十大縣市。

美國神韻交響樂,將在今年九月,第三度蒞臨台灣,在全台10個縣市,演出12場,開放售票當天,粉絲早早就來報到。

台南售票口負責人 林淑珍:「今天是台南場第一天的售票,還沒售票,售票點就已經就已經擠滿了人,有一個人甚至買了高票價十幾張。」

台南市議員 陳金鐘:「神韻交響樂是中西樂器的一個結合,如果你去觀賞的話,你會感覺到她的震撼,還有她優美的旋律,可以讓你的身心靈獲得一個很好的慰藉。」

神韻交響樂團,原是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出的現場伴奏,中西合璧的原創音樂,受到國際音樂愛好者的肯定。2012年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進行首場演出,之後更年年到甘迺迪藝術中心、波士頓交響樂音樂廳等多個頂級音樂廳演出。

好萊塢資深音樂製作人Jerry Sharell (2017.4):「神韻太令人驚豔了。我第一次聽到,這些音樂家,不同樂器組合令人難以置信。」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 Maestro Kerry Stratton(2015.10):「中國傳統樂器很細膩精妙,所以西方樂器不能把中國樂器淹沒,而且這種音色是獨一無二的,你在任何其他地方都聽不到。」

交響樂團所到之處場場安可,不只國外,在台灣更是連續兩年創下近百分之百的售票率。

研田右腦幼兒園園長 郭元蕙 (2016.9):「她是很真實的跟我們的內在做交流,所以不是外在的你懂不懂音樂,懂不懂什麼交響樂,這個就是跟妳的內在做震撼的交流,所以一定懂,誰都能夠懂的。」

神韻交響樂,打破百年來中西樂器「王不見王」的侷限,更打破古典交響樂「聽不懂」的迷思。神韻交響樂這次至少帶來13場演出,可望再度翻轉台灣樂迷的音樂欣賞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