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空中計程車 慕尼黑擬在車站設停機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德國慕尼黑一個城市顧問組織表示,他們希望德國南部城市的主要火車站為空中計程車規劃停機坪。

近幾年來,德國積極研發電動飛天汽車,期待未來能作為「空中計程車」使用,解決交通壅擠問題。

德國慕尼黑科技公司「Lilium」研發全球首輛不須跑道,就能夠直接升降的飛天車,適合在空間擁擠的都市中使用。這款百分百以電力支持的電動飛車,可在半空切換飛行模式,最高時數可達300公里。

飛天車的流線型造型看起來十分輕巧,兩側機翼上裝置 36 個電力渦輪引擎以及 12 個翼片,起降時能像直升機般垂直起降,升空後能像飛機般高效率推進飛行。

它最高時數可達每小時300公里,單次航程則在在300公里以內,比一般無人機的耗電量低上 90%。目前僅能容納2名乘客,未來將會繼續研發5人座版本。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