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海線社大成果展 豐富多元吸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雲林海線社區大學期末成果展,(7日)日前在北港鎮立體育館登場!學員們展現豐富的學習成果,也有民眾當場受感動,表示要報名下學期的新課程。

舞台前阿公阿媽級的舞者,自然的隨著音樂擺動,跳的相當陶醉,這是雲林海線社區大學的成果展,豐富多元,靜態動態都非常吸引人。

社區大學 學員:「在台北工作了四年,之後就回鄉下帶小孩,但是參加社區大學這個課程,沒有讓我覺得跟都市有?節的感覺,這課程又很豐富,讓我學習到很多。」

社區大學講師 林桂鳳:「上課的時候,尤其是女生自己拿釘子、跟鐵鎚敲房子,他們覺得這個很減壓,他們說這是很減壓的東西,他們開心我也非常開心,很有成就感。」

社區大學有拼布課、陶藝課以及各種舞蹈班,當然少不了樂器類別,像是吉他、國樂班等等,琳瑯滿目的課程,民眾看了相當感動,都想報名下學期課程了。

民眾:「相當想參加,應該下學期我就會報名了,陶藝班、書法班就是每個班都非常的棒,真的讓我賞心悅目。」

學員 許小姐:「下班之後學這個都不會累,興趣、覺得可以讓自己成長。

學員眷屬 溫先生:「最重要就是她有興趣,所以我們做丈夫的要支持她。」

成果展會場,還有大師級的書法家當場揮毫送墨寶,也有有機專班的作品,讓民眾好好品嚐一番。

烘焙社大講師 許美珍:「因為我一直持續在進修當中,那甚至之前報名穀研所進修課程,後續我還有一些裝飾的課程,還在進修。」

精彩的學習成果,展現雲林海線社區大學學員的活力與潛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