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北北基不同步 柯P檢討放假塞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前往台北災害應變中心,親自主持颱風工作會報,由於北市風雨不大,並沒有什麼重大災情傳出,但停班停課造成的交通雍塞的現象,柯文哲在會上也做出裁示。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遇到的問題把它記下來,然後再一個一個處理掉,現在看起來我大概看到一個問題,我們以後不可以讓那個下班集中在一個點,大概發現這個以後要避免,所以以後應該是說晚上不用上班,而不要說四點下班,不然那個一個點你知道,我們那個同時下班的話,我們那個塞車是從四點半開始塞的,塞到幾點?四點半塞到六點半,塞了兩個小時,對啦、如果重來一遍,如果重來一遍,他在四點到六點當中陸陸續續下班就沒事了。」

柯文哲也在會上指示,等看過最新的天氣預報後,晚上10點再公布是否放假,不過新北市府卻在9點就搶先宣布放假,打破長久以來北北基一起公布的默契,而台北和基隆市則是在晚間10點宣布,11日照常上班上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