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全球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 第三季推出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11)日宣布將在第三季開始、推出搶先體驗全球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HTC的目標是透過創建世界上第一款專用於去中心化應用和安全性的手機來擴展區塊鏈生態系;隨著舊時代的版權和隱私法規已逐漸無法保護現代的文本和語意,加入Exodus使用者的行列,可重新獲得個人身分識別和數位資訊中存在價值的控制權;這次HTC Exodus的發布,其中包括一個非常重要的冷儲存(Cold Storage)電子錢包,我們將可實現此一目標。

 

HTC區塊鏈長陳信生表示:「有鑑於新網路世代對自己的數位資訊更加重視,現在正是推動大眾開始追求擁有自身『數位身分識別』的最佳時機。也因此Exodus計畫將從最私人的裝置-手機著手,從一切線上資料的源頭作為計畫起點。非常興奮此計畫將大力推動當今網路的去中心化,為使用者重塑一個更加理想自在的使用環境。」

 

比特幣與乙太幣的崛起,使得數位稀有性與非同質化代幣(NFTs)等概念登上科技主舞台。HTC今天宣布與全球第一款,同時為最熱門的區塊鏈NFT遊戲「謎戀貓(CryptoKitties)」合作,將於限定之HTC行動裝置上獨家發行,並以2018最新旗艦機HTC U12+作為首發舞台(限定可適用之地區)。這是打造獨一無二線上交易平台的顯著一步,提供創作人得以發行與交易自身的數位稀有品。藉由人類史上最普及流行的行動裝置作為管道,新型的數位資產與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s)將能真正地發揮自身的無窮潛力。

 

與「謎戀貓」的獨家合作也將是打造非同質化收藏品,構築加密遊戲應用商店的第一步。

 

陳信生進一步表示:「我們看見了數位具有的獨特性及稀有性之潛在價值,HTC旨在透過Exodus成為一個大眾區塊鏈資產市場。在此我們邀請所有的開發者一起來,藉由Exodus發布具有可收藏性及非同質化代幣概念的區塊鏈遊戲。我們相信環境劇變將帶來典範轉移,最終將回歸至所有權與內容的價值。」

 

同時,HTC也宣布與謎戀貓(Cryptokitties)的手機遊戲商Animoca Brands,以及致力於數位資產所有權加密計畫的Bitmark成為合作夥伴關係,以加速區塊鏈領域的進展。

 

這僅是HTC致力於人類權利免於被商品化的第一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