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能源依賴俄羅斯 川普:德淪俘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歐洲行的第一站,比利時布魯塞爾,準備參加北約峰會。川普表示,德國從俄羅斯取得大量能源,已經被俄羅斯所控制,輪為俄羅斯的俘虜。

美國總統 川普:「德國完全被俄羅斯掌控了。因為他們從俄羅斯和新的管線,取得60%到70%的能源。你問我,這是否合適?我認為不合適。而且我認為這對北約來說,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我不認為它應該發生。而且我認為我們必須和德國談談它,我告訴你。我認為,德國是俄羅斯的俘虜,因為它從俄羅斯取得了大量的能源。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德國,但他們從俄羅斯獲取他們的能源。解釋一下,但這沒辦法解釋,你知道的。」

去年,德國與俄羅斯達成協議,耗資110億美元,興建連通俄羅斯與德國的北溪天然氣2號管線(Nord Stream 2)。川普表示,德國花了數十億美元,從俄羅斯大規模購買石油和天然氣,讓德國受到莫斯科嚴重牽制。並說,德國跟俄羅斯進行交易,卻期待美國保護他們來「對抗俄羅斯」,北約必須來關注這個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