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法輪功反迫害十九週年714遊行 & 燭光悼念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自1999年7月20日起對法輪功進行滅絕性的迫害,至今長達19年不止。期間數百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施以酷刑,造成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家破人亡…最令人髮指的是強摘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販賣。台灣各界及歐美議會均強烈譴責,全球法輪功學員在各國均舉辦悼念活動,呼籲世人喚醒心中的善,共同協助制止中共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反迫害、講真相」是法輪功學員19年來的理性堅持,每年7月20日前後,全球各地紛紛舉行紀念活動,希望更多人在了解真相後,能夠在個人利益與道義良知之間作出正確的選擇。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將於官方粉絲團全程直播台北場反迫害遊行以及記者會、悼念會盛況,邀請您一同收看並正念支持反迫害!

直播網址: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粉絲頁➤ goo.gl/GxXZHY

直播遊行中第一段

直播遊行中第二段

直播記者會 & 燭光悼念會

活動時程:
2018.7.14 (週六)
下午3點半-5點➤反迫害遊行
晚間6點半-8點➤記者會、燭光悼念會

★ 活動地點:
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 遊行路線:(起點、終點都在市民廣場) 
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仁愛路四段→(右轉)敦化南路→(右轉)忠孝東路4段→(右轉)逸仙路→(左轉)松高路→(右轉)松仁路→(右轉)松壽路→(右轉)市府路→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路線全程4.8公里) 

★ 台灣各地 720 燭光悼念會一覽表:

相關新聞:
反迫害19年法輪功7.14台北遊行 新唐人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