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奶奶!祖母級啦啦隊平均年齡70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啦啦隊通常是由年輕活潑的女孩所組成,但日本卻有一支平均年齡為70歲的祖母級啦啦隊,成員都能輕快熱舞,展現十足的活力。

這支名叫「日本絨球」(Japan Pom-Pom)的啦啦隊,由20多位年齡介於50幾歲至80幾歲的老年婦女所組成,其平均年齡為70歲,入隊的基本條件是年滿55歲。

啦啦隊是由現年84歲的隊長於1996年創立。

這20多年來,他們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活動,上過電視亮相,經常獲邀在以高中、大專隊伍為主的年度全國啦啦隊大賽上表演。

目前,「日本絨球」的隊員會每週聚會,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排練新的舞步。由於年齡問題,她們會適度地選擇動作難度,但她們對自身的要求非常嚴格,經常會觀看視頻以自我提升。

儘管有一些成員因為年齡太大或要照顧家人等原因離隊,但還是有新的成員加入,使這支隊伍一直延續下去。

一名年近70歲的隊員就說,「當你變老時,朋友就越來越少,但在這裡,總會有同伴能共享美好時光。」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