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首度台灣開唱 氣勢征服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加拿大50歲歌手席琳狄翁首度來台,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不過首度來台就遇上颱風,席琳狄翁也幽默說:「颱風和瑪麗亞凱莉同名,我可沒邀請她,不過很高興 她已經走了」。

西洋歌手 席琳狄翁:「再一次,你們準備好了嗎?台北。」

穿著金色亮片褲裝霸氣登場,台灣歌迷久等的席琳狄翁,終於來台開唱了。

飆唱經典歌曲,台下歌迷嗨翻了,原本四年前席琳狄翁就要來台,但因為老公罹癌取消,這回首度來台卻又遇上「瑪莉亞」颱風,讓席琳狄翁也忍不住俏皮大開玩笑,

西洋歌手 席琳狄翁:「我們沒有預料到颱風瑪利亞,還跟我同時間到台灣,我沒有邀請她,你們知道的,我要跟她說,瑪莉亞瑪莉亞,好好待在家瑪利亞,離我們遠一點。」

以一首《鐵達尼號》主題曲紅遍全球,叱吒歌壇38年,出過26張專輯、全球銷量累積破2.2億張,是史上最暢銷的加拿大歌手。

台灣首場演唱會,吸引1.1萬粉絲外包括Ella、二姐江蕙、蕭煌奇都來朝聖,席琳狄翁用優美歌聲陪伴歌迷度過難忘一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