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藍營歸隊 張善政任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13)公布競選總部主委,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總幹事則是請來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張善政說,丁守中曝光度確實不足,未來會協助加強政策論述,爭取曝光。對於柯文哲網路高人氣,張善政也說,執政不等於網紅,不然大家可以去找健身網紅選市長。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張善政說,他被丁守中參選決心感動,期待丁守中當選市長,建設台北。他會和總幹事王育敏,協助加強政策論述,提高選民關注,也讓藍營歸隊。

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 張善政:「我希望說利用我的一點殘餘價值,讓支持丁委員,或是所謂藍營的人,能夠靠的更緊,能夠把過去還在考慮來考慮去的一些游離態度,弄得更堅定。」

面對競爭對手柯文哲網路人氣高漲,一日幕僚點擊率更達六百萬,張善政說,執政不能跟網紅劃等號。

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 張善政:「網路上很紅,對於政治人物來講,應該是件好事情,也的確是讓人羨慕,可是不能把網路上所謂的網紅,跟要執政當選市長這件事情,劃一個等號,如果真的是要拿網紅來決定說,要選誰當市長的話,那大家可以去提名館長出來選市長不是嗎?」

近期媒體民調,丁守中都敗給柯文哲,就連自家前立委蔡正元也不看好丁守中,對此,丁守中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在想說,四個月前就按照一個民調,就說江山已定,這個恐怕太不專業。」

丁守中陣營主打要建設、不要網紅市長,要用政策藍圖吸引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