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梅伊會談 川普:美英關係非常牢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好的,持續關心,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英國首相梅伊進行了雙方會談。川普表示,前一天的晚餐,雙方談了很多內容,並發展出相當好的關係。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昨天抵達這裡。我們一起用了晚餐,我認為我們大概沒有比昨天晚上發展過更好的關係。我們談了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是有價值的內容。今天我們談了貿易,我們談了軍事,我們正在研究一些非常好、反恐的事務,與美國共同在這裡完成。這段關係非常非常牢固。我們的關係非常好。」

在會談之後,川普與梅伊共進工作午餐。接下來,川普還將前往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在當地時間下午五點,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共進下午茶。茶敘結束後,川普將在今晚前往蘇格蘭,度過週末,準備下週與俄羅斯總統蒲亭,進行第一次的美俄高峰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