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美英關係特殊中最高級 盼達成貿易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4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與英國首相梅伊,在英國首相的鄉間官邸會晤,川普將美英關係認定為,「特殊關係中的最高級」。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說,我認為我們的(美英)關係,如果要分級別的話,是特別關係中的最高級。」

川普與梅伊都認為這次的訪問相當成功,並未受到此前英國《太陽報》假新聞的影響。

美國總統 川普:「很不幸,有這麼一篇報導,雖然總體上還好,但沒有把我對首相的評價寫進去。」

美國總統 川普:「這就是假新聞」

此前一天,英國《太陽報》稱,川普批評梅伊的脫歐政策扼殺了美英達成貿易協定的希望,對此川普予以明確澄清。

美國總統 川普:「無論你們(脫歐)如何做我們都沒意見,只要能保證我們可以進行交易就沒問題,美國期待與英國達成一項偉大的雙邊貿易協議,這對我們兩國都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我們應該充分把握。」

川普還談到了同時困擾歐洲與美國的非法移民的問題,認為無論在任何國家,非法移民都會帶來負面影響。

美國總統 川普:「看看那些從來都沒有麻煩和問題的國家都發生了什麼,(非法移民)是個很糟糕的局面,非常不幸,我認為這對歐洲沒有好處,對我們也沒有好處。」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