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宏謀就任交通部長 加速推動前瞻軌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內閣換血,交通部長正式由吳宏謀接下。交接儀式完成後,吳宏謀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會加速推動前瞻軌道建設,不過媒體也問,在鐵路高架化部分有學者聯署反對,對此吳宏謀回應。

新任交通部長 吳宏謀:「如何讓台鐵高鐵,或者其他的都市的捷運,能夠一起來合作,把它串成一個比較綿密的,比較便捷的路網,這個是我們未來要加速推動的。所以剛剛也特別提到這個,你說高架化,有一些事不做也不行。因為它早期在整體是沒有這一些規劃的,那現在因為人口聚積了, 那我們為了不要讓整個當地的城市被切割,或者是造成很多交通的不安全,我們把它高架或者是地下化,那是必然的趨勢。」好,吳宏謀也表示,除了前瞻,觀光的部分,旅遊品質要提升,為價格拉低品質對整體觀光發展不好。觀光遊憩也有許多新的商業模式,陸海空都可發展。 而交接典禮結束後,卸任的交通部長賀陳旦,則騎著腳踏車,一身輕離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