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啟動輔選列車 首站台中彰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全代會後,蔡英文啟動輔選列車,首站來到台中,出席亞洲台商總會年會,隨後再到彰化視察校園種電成果,被媒體視為,蔡英文輔選列車,第一站,從台中彰化啟動。

總統 蔡英文:「(總統,幫林佳龍市長說一下話) 林佳龍好棒。」

蔡英文總統參加完亞洲台灣商會總會年會開幕,步出會場時,稱讚台中市長林佳龍好棒,也是民進黨全代會後,蔡英文啟動輔選列車的首站。

台中市長 林佳龍:「總統最主要是給我們鼓勵再加油。總統來對我們是有幫助的,因為她來一個地方嘛要嘛視察建設要嘛參加這些重要的會議,就可以幫我們聚焦。」

隨後蔡總統來到彰化縣和東國小,視察校園種電成果,總統肯定縣長魏明谷和縣府團隊,將綠能開發的利益回饋給學校,並讚許彰化是綠能開發的楷模。

彰化縣長 魏明谷:「廠商得標以後,他採購這些材料,他可以降低成本,而且他的工人每一天都有工作可以做,所以降低成本提高回饋的比例,所以我們彰化縣政府回饋的比例百分之24.3, 全國第一。」

總統 蔡英文:「我們也非常期待我們的縣長可以繼續的領導我們把我們的彰化縣變成風光大縣,而且是全台灣綠能發展的最亮眼的地方也是一個楷模。」

蔡英文馬不停蹄來到台中、彰化為執政縣市首長輔選,大打政績牌,也意味著,年底選戰,已經逐漸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邱添喜 台灣台中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