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備詢 議員要求柯文哲先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繼續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不過在開始前,藍營議員群起砲轟柯文哲與吳音寧,要求柯文哲要針對對老人不禮貌、颱風假等相關議題 道歉。

台北市議會議長 吳碧珠:「我們跟市長相處了三年多快四年時間,我們不管在任何的質詢場所或總質詢的時候,我曾經拜託市長,你要好好管理自己的嘴巴。」

台北市議會16日開議,市長柯文哲前往議會,進行選前最後一個會期的市長施政報告及備詢,不過在開始前,藍營議員群起砲轟柯文哲與吳音寧,退回施政報告,並要求柯文哲要針對包含對老人不禮貌、颱風假等相關議題道歉。

台北市議會議長 吳碧珠:「這些的話語裡面,挑起了我們的府會的不和諧,我希望市長你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府會和諧建立在你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看法、自己的說法,我希望市長等一下在市政報告的時候,好好想一想,好不好。」

而多位市議員也都自備道具,把握程序發言時間,表示意見。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柯市長,每天啊,生、旦、淨、末、丑,什麼都當、就是不當市長,我們台北市民要一個正常的市長有這麼難嗎?」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各式各樣的作秀耍寶,把台北市長當成康樂股長,還債300億是因為市府向市民超收稅收,並送給柯文哲一張白面具,要他帶回去好好回想,4年前是怎麼承諾市民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