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攜手五月天 旗艦機整合區塊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宏達電hTC,找上五月天,推出限定版手機,未來持續擴充旗艦機功能,導入VR、區塊鏈等軟硬體生態系,也希望能藉五月天高人氣加持,拉抬新機銷售。

五月天現身站台,HTC旗艦機推出五月天限定版,以黑色為主調,印有古銅金色的LOGO,內建五月天桌布以及icon,另外還有獨家鈴聲。HTC表示,持續擴充旗艦機功能,後續將導入VR、區塊鏈等軟硬體生態系。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諭:「原本機子上面,不斷延續它更多的生態系,放在這個機子,讓機子不斷地擴增。(區塊鏈遊戲)謎戀貓的APP,就會把它先放到U12+上面。」

旗艦機將導入著名的區塊鏈遊戲「謎戀貓(CryptoKitties)」,而先前HTC也預告,第一款區塊鏈手機(Exodus),將會在今年第三季亮相,根據外媒消息,將是一隻定價約台幣3萬元的高價手機。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諭:「區塊鏈的技術,這絕對是未來,我們覺得需要去觀察,而且去抓住的新的潮流。最安全最安全的手機,目前我們有相關的技術一直在做。」

而七月初宏達電宣布,製造部門將裁員1500人,為市場拋下震撼彈,有外媒評論,HTC必須面對現實,放棄手機業務、專注VR虛擬實境,停止『兩者兼顧』的情況。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諭:「我們RD(研發團隊)也一直都還很完整的。(裁員)那個是產線的部門,那個跟我們目前是沒有特別的,出新機是沒有特別衝突的。」

3C達人 廖阿輝:「VR未來會成為主流,但似乎還要一段時間,可能三五年內,很難取代手機收益跟普及化。專注於開發創新來講,HTC還是有它能量存在。」

HTC曾是智慧手機市場,強勢品牌,後續能否推出,讓消費者驚豔的創新功能,將是提升品牌價值的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世足決賽聽不到《倔強》阿信出招安慰歌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