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覲見英女王 溫莎城堡前一同閱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繼續帶您看到,上週五,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溫莎堡,會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陪同川普檢閱御林軍,雙方之後在城堡茶敘。

當地時間週五下午五點,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溫莎城堡迎接川普夫婦。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身穿一套Dior高級訂製白色套裝,優雅迷人。

在歡迎儀式上,身穿紅色制服的英國御林軍冷溪衛隊,演奏美國國歌,川普總統把手放在胸口,以示尊重。

隨後,川普在女王的陪同下,檢閱御林軍儀仗隊。

川普是自1951年杜魯門總統之後,第十二位與英女王會面的美國總統。

在正式茶敘前,川普夫婦和伊麗莎白二世,在城堡內合照留念,背景中的古董傢俱擁有百年歷史。

據當地媒體報導,川普夫婦與女王交談甚歡,原定30分鐘的茶敘,最後延長了17分鐘。

會面結束後,川普總統啟程飛往蘇格蘭,在他名下的高爾夫度假村渡過週末兩天。這部分行程是總統私人行程,不對外公佈細節。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