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帳篷賞紐約夜景 重新定義露營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在野外露營,經常有很多限制,一般簡單的支起帳篷,稍微收拾一下僅此而已。不過在紐約的一家美食餐廳,最近重新定義了露營體驗。一起來看看。

居住在島嶼上的豪華帳篷內,品嚐精心準備的料理,一覽自由女神以及曼哈頓天際線的景色。

這是在總督島上新開的高端帳篷露營地,不過價格不菲,最高一晚超過$700美金。

Collective Retreats創始人Peter Mack:「我們提供早晚餐,中午有很多選擇,如午餐盒、燒烤、外賣、外帶食物。」

居住在27個小型旅行帳篷的遊客,可使用公共浴室設施,另外10個較大的山頂帳篷客房內,則是帶有私人浴室、SPA浴袍,甚至還有篝火棉花糖套件。

露營地所在的總督島,佔地172英畝,曾是軍方基地,這是自開放觀光後,首次允許遊人過夜。

Collective Retreats創始人 Peter Mack:「早餐在帳篷中醒來,打開帷幔,就站在大海和自由女神前,和在酒店、公寓、或Airbnb租賃中醒來的感受截然不同。」

總督島全年只對公眾開放6個月,只能通過渡輪進入,晚間,渡輪停運後,將是一種與世隔絕的體驗。

Collective Retreats創始人Peter Mack:「總督島很有潛力,這是紐約最美的地方,我們真正愛的是這裡有種隱居感,非常方便,5分鐘渡輪就可以從曼哈頓下城抵達小島,同時渡輪如同切斷了你和外面的連結。」

監督總督島重建的組織The Trust for Governors Island表示,搭建帳篷和公共浴室的成本低於建造全面性的酒店,未來的目標是將這裡變成一個全年開放的地點。為此該網站也經常舉辦各種活動,如音樂表演、藝術展覽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