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漢普頓宮花展 夏日賞花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7月初,英國倫敦西南郊外,又迎來一年一度的漢普頓宮花展,包括主題花園和植物花卉展。今年的主題花園別有亮點。

漢普頓宮花展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舉辦,包括主題花園設計和室內花卉展覽。

「幸福花園」設計獨具巧思,傳遞希望人們心靈寧靜,深入了解生活的理念。

花園景觀設計師Alexandra Noble:「花園裡有一條延伸的小路,由相同材質建造,可以引領人們瀏覽到花園的各個角落,便於近距離欣賞院內植物和特色。」

「一個現代問題」主題花園,則讓人們思考社交媒體為生活帶來便利的同時也造成危害。

花園景觀設計師Pollyanna Wilkinson:「我想要引起人們注意的是,在網絡上看到的並不都是事實」

「與網上的體驗比較是沒有意義的,因為網絡顯示的並不是全貌,而是經過過濾的現實。」

玫瑰花是英格蘭的國花,英國人對玫瑰的喜愛不言而喻。玫瑰園滿園芬芳,吸引人們駐足觀賞,流連忘返。

參展商經理Jill Kerr:「這個展區名叫『停下來感受玫瑰花香』。這讓你懷舊起來,也許開始想念外婆家的花園,非常美好。」

賞花之餘,泰晤士河邊的漢普頓宮花展,更是英國民眾感受戶外陽光和清新空氣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