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破4成差距縮小 黃偉哲:自我惕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好,繼續來關心,台南市長選戰話題,偏藍智庫,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天發布民調,黃偉哲雖然民調破四成,但在藍綠皆整合成功的情況下,和高思博的民調卻正在縮小,來看到稍早黃偉哲的回應。

台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民調高或低,我們領先多或少,我們雙方要拿來做參考,也會來以此自我惕勵,但是我們不會去找藉口,也不會怨天怨地說我們票跑到別人那邊去,或者他說我們節目上得多他上得少,他趕快去補一下上節目的通告就好。」好,黃偉哲說,雖然民調領先,還是不敢大意,要勤走基層繼續努力。 對此,高思博辦公室表示,由於黃偉哲比較常上電視台政論節目,所以支持率較高在沒有提示黨籍的情況下,高思博民調較低,一旦提示了,高思博的民調可再增加10%,與黃偉哲的差距就拉近到10%上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