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要再選總統?吳敦義:沒有聽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重啟調查,再次被起訴,對於北檢掌握不利於他的錄音光碟,馬英九表示,光碟內容會讓全案更清楚,相信將所有內容公開,可以證明清白。而除了三中案,媒體另外也關心,有消息傳出馬英九要回鍋選總統,對此吳敦義,今天下午表示,沒有聽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中常會結束後離場時,看見等候的媒體,簡短回應對馬英九三中案的立場,接著轉身離去,但媒體追問,有消息傳出馬英九2020要重新出來選總統,吳敦義表示。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馬總統說要回歸選總統耶。)沒有聽說。」

吳敦義在會中,對於三中案,則表示事關國民黨黨產,中常委有必要聽取馬英九說明。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們既不是要去對抗哪些機構,我們也不是來為某一位個人,來給他背書,我們只是用公允客觀,盡可能而且也要關心我們三中,這些我們過去的黨產,它處理的過程,是否妥適。」

重申並非背書,吳敦義立場清楚。而會議時,中常委呂學樟則問馬英九,為何103年特偵組針對三中案做行政簽結,而非不起訴處分,對此馬英九說,行政簽結並非確定判決。對於三中案再次被起訴,馬英九重申。

前總統 馬英九:「每一個案子我們都交代得非常清楚,沒有賤賣(黨產),沒有對本黨不利,那麼也沒有對這個,這個其他人有任何不利,那麼我們希望,趕快把這個事情澄清,最好的辦法,就把所有的資料通通都公開,讓大家看得很清楚。」

北檢去年底查扣300片相關錄音光碟,掌握的事證,內容不利於馬英九。對此馬英九指出,將所有錄音內容公開,大家就知道是不是斷章取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