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拔樁藍營里長 柯文哲:幾年來變朋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有媒體問,他日前在藍營里長聚餐場合露臉,很多里長都支持他,是否算是拔樁成功,而聽到媒體如此犀利問話,柯文哲大呼 受不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要老是每天在什麼拔樁、割喉,實在是受不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活動聯訪一被記者問到拔樁藍營里長,大喊受不了。但記者會這麼問,是因為,柯文哲日前露臉藍營基層聚餐,開心唱完歌,有里長說話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藍營里長:「柯文哲柯文哲柯文哲,當選當選當選。多謝多謝多謝。這下子明天要(被)開除黨籍,中國國民黨的里長,全部翻盤。」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很,很認真跑地方嘛,每年我每年都會跟里長都會辦座談會,只要里長拜託的,不分藍綠你知道,我聽一聽有道理我都幫他做你知道,或是我做得到的,有道理的,我都幫他做。我們,我也常常去什麼商圈走讀,地方看一看,總是里長會出現嘛,就會聊天什麼。所以有時候幾年下來你知道,他也變朋友了。」

為了拼連任,柯文哲和基層搏感情,搏出高聲量,使得外界傳出,柯文哲將是2020年,蔡英文連任總統的最大威脅,媒體就問柯文哲,如果成功連任,到總統大選會不會變落跑市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連任的話,你會有可能成為落跑市長嗎?)應該是不會啦,我覺得,我常常說我們台灣的政治人物,都這樣,每個都做好做滿,只是說到最後都沒有這回事你知道,所以算了,我們,我們原則上是,我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事情嘛,也不要話講得,話講得太滿,我現在學會說,不要話講太滿。」

話不說太滿,也沒承諾連任會做好做滿,有媒體問柯文哲是否保留籌碼綁架民進黨,對此他說,他覺得他才是被綁架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