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就是要大吃?美大胃王1分鐘近3個漢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今年的7月4日是美國獨立第242年紀念日,在全美的慶祝活動,除了例行煙火與遊行表演外,最引人注目的活動之一就是大胃王比賽。看著參賽者狼吞虎嚥大啖美式漢堡與熱狗的吃相,除了比賽的刺激感外,也增添了歡樂的氣氛。讓人不禁聯想,美國人迎接國慶,是否就是要大吃一頓?

世界排名第一的大胃王選手莫莉·舒勒(Molly Schuyler),在今年華盛頓特區舉行的第九屆Z-Burger獨立日漢堡大胃王錦標賽,在短短十分鐘內,嗑掉了27個漢堡衛冕成功。

來自加州,身型苗條的舒勒是四個孩子的媽,她一舉擊敗了其他強勁的競爭對手,吃漢堡感覺不需要咬,直接用吞的。

世界排名第四 甘迺迪(Dan Kennedy):

「這是一種混合型活動。 有些人認為這是一項運動。 有些人認為這是搞笑。 我絕對認為這是一項運動。 這需要訓練,需要努力,需要旅行,需要實地勘查。對身體也會有損耗。所以對我而言,它與足球,棒球,籃球沒什麼不同。」

主辦單位宣稱這是全美最佳的漢堡大胃王比賽,總共發放了大約4,000美元的現金與獎品。

再來,到紐約市的康尼島,看看另一場歷史悠久的第102屆熱狗大胃王比賽,已是連續46年透過電視轉播現場賽況。

今年衛冕的女子冠軍 米琪·蘇多(Miki Sudo)以驚人的速度吃下37條熱狗堡,連續第五次奪得冠軍頭銜。

更為驚人的是,拿過10次男子冠軍的喬伊·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在短短的10分鐘內將74條熱狗堡吞下肚,打破世界紀錄,順利帶回第11條冠軍帶。不過比起吃漢堡,這個熱狗吃到後面,似乎比較痛苦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