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0天音樂會 市民廣場邀您迎接花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2018台中花博將在11月3日開幕,而在7月22日下午,台中市政府特別在市民廣場,舉辦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邀請韋禮安、家家等藝人演出,並在現場設置花農文創市集,要邀請大家一起迎接花博。

來自台中的BIKE機踏車樂團演唱單曲Shining like a star,預告台中花博即將倒數100天。

台中市長 林佳龍:「7月22號就進入到台中花博的倒數的100天,我們辦的在市民廣場的音樂會,邀請到非常多有人氣的樂團一起來迎接花博。」

音樂會當天將邀請曾獲金曲獎的韋禮安,廣受年輕人喜愛的LuLu,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家家,蛋堡,圖騰樂團和銀巴士樂團等出身台中或曾在台中居住成長的藝人和樂團演出。

台中市長 林佳龍:「也會公布花博的主題曲,也會有大家可能會非常驚訝的主唱人,這首歌曲啊我很有信心一定會造成轟動。」

林佳龍說,2018台中花博要把台灣最好的花卉、園藝和農業呈現給全世界,也讓世界看見台灣,台中不能漏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