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同樂揭幕 南投十多藝術團體下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南投縣藝術巡迴活動「藝起同樂」,(18日)在縣府文化局揭開序幕,邀請在地團體擔綱輪流在13個鄉鎮市演出,縣府希望能吸引民眾走入劇場,提昇南投表演藝術氛圍及環境。

翻滾跳躍,舞姿輕盈,動作呈現出力與美,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請來十多個藝術團體巡迴演出,希望民眾踴躍到場觀賞。

南投縣副縣長 陳正昇:「我們現在原則上規劃13鄉鎮,都有一個表演團隊要進去做一些演出,最主要是讓民眾,從日常生活之中,也能享受到藝術的饗宴。」

陳正昇表示,南投縣幅員遼闊,許多鄉鎮位居偏鄉,縣府主動安排藝術團體到鄉鎮演出,帶動文化氣息,同時鼓勵這些團隊未來可以更上層樓。

南投縣副縣長 陳正昇:「這那些表演團隊在地的,跟在地的來做接觸,應該可以讓在地的民眾,更能體驗得到表演藝術的辛苦、如何去支持表演團隊,也讓我們縣內的表演團隊透過這巡迴演出的機會,未來有更好的發展遠景。」

活動規劃音樂、戲劇及舞蹈等藝術演出,設計演出盡可能與觀眾互動,吸引民眾走入劇場,演出將從7月下旬巡迴到11月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