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桃園再傳換將?張善政遭點名:饒了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再來關心,國民黨又傳出換將戲碼!因為推派立委陳學聖角逐桃園市長,選情遲遲沒有起色,有媒體報導,傳出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因為要求黨中央換將,遭到拒絕,打算請辭。雖然請辭消息已經被本人否認,但他也說,選情沒起色是事實,甚至點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來為桃園造福。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我其實不只在桃園被點名,我也先有在台南台北都被點名過,這次又被在桃園點名,我的直覺反應就是饒了我吧,我覺得國民黨不要再用這個換住的招數或什麼,我覺得從一而終,民調起不來,大家真的努力去把它的特色發揮出來,不要再想東想西了。」

好,聽到自己被點名桃園市長人選,張善政是大喊饒了我吧,而除了他以外,還有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花蓮縣長傅崐萁等人,都被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在臉書點名,埋下伏筆。但其實,當天中午楊敏盛才剛和陳學聖同台,並連袂否認辭職換將說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