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觀光小巴計畫首站花蓮 張善政出任大使

環台觀光小巴計畫首站花蓮 張善政出任大使。(台灣部落客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退休後,除了全心投入公益事業,現在也改行當導遊了嗎? 這是台灣部落客協會為推廣台灣的觀光發展,發起的「環台觀光小巴計畫」,同時宣傳台灣部落客的優質文章及影響力,首站選擇了「花蓮」進行兩天一夜的踩線行程。一行人出動了十一位不同領域的部落客,分別有3C、兩性、美食、旅遊、攝影、電影、生活、職場觀察等不同領域的部落客,一同前進花蓮進行兩天一夜的美食旅遊行程,不僅要挖掘最好吃好玩的景點,本次行程更請來超級先鋒導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帶路大來賓,帶領協會部落客們前往他的私房景點和他退休後在花蓮種植的田地,讓部落客們一起跟著善政叔叔的腳步,前進花蓮一探田園生活。

 

環台觀光小巴計畫首站花蓮 張善政出任大使。(台灣部落客協會提供)
環台觀光小巴計畫首站花蓮 張善政出任大使。(台灣部落客協會提供)

 

「院長帶路啟程記者會」於七月二十日上午十點在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舉辦,由花蓮縣長傅崐萁主持。記者會開場由花蓮水源國小太魯閣族小朋友,為張善政前院長和台灣部落客協會的部落客們帶來了一隻英雄歡慶舞,為表達花蓮致贈對院長和部落客協會的感謝之意。

 

而鴻海科技集團-富盈數據也是本次活動主辦單位之一,提供龐大的數位媒體曝光贊助做為力挺花蓮觀光最好的禮物。富盈數據字媒體負責人陳顯立執行長在記者會上也分享了,如何透過字媒體為本次活動規畫數位策展全紀錄的網路專區,將每位部落客在行程中的影像拍攝和報導撰寫,透過字媒體平台的專欄播放,全力曝光花蓮的美好風景、美食、民宿等多元資訊,用數位宣傳振興花蓮的觀光。陳顯立表示:「為了達到更有力網路活動的引流成效,創造消費者們前近花蓮的動機,更力邀安聯人壽和Motorola加入本次活動,即日期到9/20,只要用你的Instagram分享遊花蓮的照片,並『#跟著善政叔叔遊花蓮』,就有機會得到安聯人壽全球限量暖心小熊、Motorola moto g6系列手機,更讓張善政前院長重振花蓮觀光的心意,透過數位策展做到最廣泛的曝光。

 

0206花蓮地震重創當地觀光業,為協助花蓮觀光復甦、開拓旅客,台灣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安聯人壽」也與台灣部落客協會、花蓮縣政府合作力挺花蓮觀光,不僅提供張善政院長、張夫人及全體工作同仁及部落客旅遊平安險,安聯北區部的花連通訊處更熱情動員響應此次活動,力挺花蓮觀光重振。

 

台灣部落客協會秘書長王蜜穜表示:「我們一直知道張院長對花蓮災後重建有深刻的期待,同時也是花蓮縣政府○二○六地震災害捐款管理及監督委員會召集人,因此在台灣部落客協會成立後隨即前去拜訪張院長,並快速的和院長一起規劃了這個院長帶路的旅遊計畫,院長也非常積極的安排每一個私房行程,當然這樣透過台灣部落客推動觀光運作不會只在花蓮發動,我們期待在每個縣市都的發起部落客與名人帶路的運動,透過數位和部落客文字傳遞的力量,讓台灣的精采被看見。」

 

環台觀光小巴計畫首站花蓮 張善政出任大使。(台灣部落客協會提供)
環台觀光小巴計畫首站花蓮 張善政出任大使。(台灣部落客協會提供)

 

七月二十日在花蓮舉行的「院長帶路團,台灣部落客協會前進花蓮」參與的部落客團隊為3c達人廖阿輝、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攝影部落客我是賀禎禎、多多看電影、跳躍的宅男、跟者小蟲吃喝玩樂、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親子部落客COCO享天下,兩性部落客艾姬的情慾世界,Lucas阿嬤愛旅行、公關溫拿的新聞發佈站。而相關的旅遊資訊將於八月初透過字媒體進行完整呈現。而參與這次數位策展的廠商分別為富盈數據、安聯人壽、Motorola手機、中華民國民宿協會全國聯合會等單位贊助。相信本次台灣部落客協會所發起的院長帶路團,將會為台灣觀光旅遊帶來一場嶄新的局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