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史上第一次沒有黨產介入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小英之友會主辦的活動當中,報告政府改革成果。蔡英文說,政府做到年金改革、轉型正義與能源轉型等,在轉型正義的部份,蔡英文說政府完成討取不公不義的黨產,未來國庫通黨庫的情況,將不會再有,並指出,2018地方選舉,將不會再有國民黨黨產介入。

記者:「總統,年金改革為自己打幾分,菊姐幫你打80分。」

總統蔡英文笑得燦爛,來到圓山飯店,參加小英之友會「挺改革拚未來」高峰會,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同台力挺,陳菊為蔡英文施政打八十分。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蔡總統已經把台灣做到80分,80分雖然沒達到100分,我們有些人不太滿意,不過80分跟100分,還差20分就到位,我們是不是要繼續給她支持。」

賴清德報告政府兩年施政,強調過去國民黨做不到的,民進黨政府都做到了,尤其在年金部份,蔡英文政府成功完成改革。

行政院長 賴清德:「當年金改革完成之後,蔡總統沒有大肆慶祝,反而跟軍公教人員感謝、道歉,如果說這不是謙卑,那什麼才叫謙卑呢,你說是不是?」

蔡英文邀現場各行各業相挺,宣示未來要繼續改革之外,也說明過去兩年成果,從能源、年改、反毒到轉型正義,蔡英文說政府成功討取不義黨產,年底大選將不再有黨產介入。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民黨的黨庫通國庫,或國庫通黨庫的不公不義,已經成為歷史,今年2018年的地方選舉,有一個很特殊的地方,那就是,它將會是在戰後的台灣的選舉歷史當中,第一次沒有國民黨的黨產,大力的介入選舉。」

說明執政成效,要讓外界有感,蔡英文執政團隊,全面啟動輔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