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端出市政牛肉 五大產業將創601億產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隨著年底市長選戰逼近,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打出要當經濟市長,同時端出推動港灣新經濟的政見,包括數位內容,郵輪觀光等產業,都有完整的規劃願景,他有信心,將可以創造601億產值,帶動高雄經濟脈動。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年底即將完工,周遭6座小海豚建築,其中一棟將做電競中心,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說,電競產業將會是高雄未來的明日之星。

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電競產業不僅有數位內容,也有很多包括觀光旅遊娛樂,休閒的這些功能,所以我們也希望電競產業,能夠在高雄落地生根。」

亞洲新灣區一直被視為重點發展區塊,像高雄展覽館,這一座指標建築,現階段約有56億元產值,但陳其邁認為高雄有在地製造產業優勢,相信未來?觀人次會不斷增加,而在地立委賴瑞隆也說,高雄山海河的地理優勢,發展潛力無窮。

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從飛機進來大概4小時,就能到亞洲主要城市,所以我們必須善用高雄機場,為一個城市機場。」

往前看,也不忘前人留下發展軌跡,像鹽埕區駁二特區、哈瑪星鐵道園區、棧二庫等,都是藝文新經濟一環

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再結合鹽埕區以及鼓山區,興濱計畫的地方政策,當然會形成我們高雄獨特藝文區域。」

從數位內容產業到郵輪觀光、藝文、會館產業、流行文化產業等,陳其邁規劃的市政藍圖中,這些產業共可創造出601億元產值,為高雄注入活水,陳其邁自我期許要當一位經濟市長,替港都創造新命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