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籃球夏令營 縣長與學童PK投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漫長的暑假,許多家長會幫小朋友報名各種夏令營活動,21日在雲林麥寮國小就舉辦了籃球夏令營活動,現場雲林縣長李進勇還上場跟小朋友大玩投籃PK賽。

三分球投入,現場一陣歡呼,雲林縣長李進勇寶刀未老,與籃球夏令營的小朋友大玩PK賽。

雲林縣長 李進勇:「很久沒有投籃,今天在6球裡面,能夠投進1球,我覺得我也是相當滿意了。」

麥寮籃球協會舉辦夏令營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幫小朋友報名,讓學童在暑假期間能夠流汗運動,遠離3C電子產品。

籃球夏令營學童:「家裡沒空間運動,然後我媽媽就想說讓我去運動一下!」

籃球夏令營學童:「覺得籃球很好玩,看NBA的時候覺得柯瑞很帥!」

籃球夏令營學童:「如果有投進的話會很開心!」

籃球夏令營學童:「學籃球可以增強體力!」

麥寮鄉體育會總幹事 吳耀清:「利用這個暑假的期間,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夠有充實的能夠從事的休閒活動,以及對籃球學習到一些技能。」

縣長李進勇表示,籃球運動不只是消耗體力,攻防之間也需要使用腦力,能夠提供學童正當的休閒活動,是值得推展的運動項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