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辦被爆違法使用 柯P:現在沒人敢租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2 日訊】2018年底選戰進入倒數4個月,台北市選情激烈,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被爆出是違法使用,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新選辦要落腳何處時他表示,還沒找到,因為現在沒有人敢租給他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後來發現我們那個6米巷道你知道,如果2樓以上都不能當辦公室用,那糟糕了,我們台北有一大堆青創空間你知道,這個叫、現在是人人自危。」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選定敦化北路上的共同工作空間,做為競選總部,不過,卻被踢爆,該地點4樓不能當做辦公室使用,違反土地使用分區,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之後發出聲明,強調如果原場地違規,就會搬離。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變成沒有人敢租給我們,大家想說哇、租給你又惹禍上身了,所以現在還,已經找了兩天了還沒找到。」

雖然辦公室還沒著落,不過國民黨最新的內部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調,落後柯文哲3%,對此,丁守中22日表示,會改變選戰策略,所有的競選活動都要提前,提早到選前四個月就起跑,從低調轉為積極。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是那一句話,把市政做好對我來講就是最好的,連任的一個競選的方法。」

對於對手改變策略,柯文哲說,他還是會跟著自己的步調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