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爆大規模槍擊!9人中彈兇手自盡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3 日訊】為您插播一則國際消息,加拿大多倫多東區的希臘城,在當地時間22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警方證實有9人中彈送醫,其中包括一名9歲女童。槍手則在行兇後,舉槍自盡身亡。對於此案是否涉及恐怖攻擊,警方表示,要判斷還言之過早。

【更新】多倫多爆槍擊案釀1死13傷 兇手飲彈自盡

加拿大多倫多東區的希臘城(Greektown),當地時間22日晚上爆發連續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死13傷,其中包括一名9歲女童,槍手行兇後舉槍自盡身亡。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多倫多丹福夫大街(Danforth)和彼普大街(Pape)附近。 

警方發言人普加許(Mark Pugash)指出,槍擊案發生在晚上10點左右,槍擊範圍遍及幾個街區。他當時證實有9人中彈送醫,其中包括一名9歲女童。

不過隨後多倫多太陽報報導,這起案件已經造成1名婦女死亡,另外至少13人受傷。

目擊告訴多倫多太陽報說,我們聽到了一聲響亮的聲音,我朝左邊看,見到一個穿黑色連帽衫的男人,拿著手槍朝向店面的窗戶射擊,玻璃馬上應聲破碎,他緊接著連續開了很多槍。

目擊者施泰因豪爾(Jody Steinhauer)表示,當時她跟家人在附近的餐廳內用餐,突然聽到10到15聲槍響,隨後多人驚慌尖叫。

案發後推特立刻出現相關影音與照片,大批救護車與警車趕到現場,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有人穿著睡衣從家中跑出來查看情況。安大略省省長福特(Doug Ford)隨後發文向受害者表示慰問。

警方尚未公布槍手犯案動機。至於此案是否涉及恐怖攻擊,警方表示目前還言之過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