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長面談台大遴選案 郭大維:感受到善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台大特聘教授管中閔1月5日當選台大校長,至今仍未上任,還折損了兩位教育部長,新任教長葉俊榮,昨天下午與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會面溝通,雙方會談約2小時,郭大維表示,有感受到部長的善意,希望透過溝通找到解決的方法。

台大代理校長 郭大維:「會裡面他(教育部長)也提到說,這個台大校長遴選的事情,當然葉部長也非常溫暖的,提到一些他的想法。部長也提到有沒有一些可能的方式,處理這樣的問題,我們也感覺到部長的善意,我們希望說未來能找到解決之道,當然台灣大學對於,政治跟教育的分離是非常堅持,我們也堅持民主還有法治的精神。」

郭大維強調,堅持台灣大學在大學自主的立場,也希望透過溝通的方式找到解決的辦法,至於可能的方法,目前還在看葉部長更具體的想法,媒體又追問,「有學校老師認為被摸頭?」郭大維回答說「沒有這樣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