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柯文哲出馬更有勝算? 柯:看看再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因為政論節目質疑柯文哲財產申報不實,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為了證明清白,對電視台提告,案子在上周五第一次開庭。星期二柯文哲就被問,有法界人士認為官司要打贏,必須柯文哲親自上陣,對此柯文哲無奈的說,到時候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一開頭就被問,針對他妻子陳佩琪提告的官司,有法界人士認為,官司要打贏,還得柯文哲親自出馬。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曉得,這個看看,等法院,看進行結果再講。(那你有可能御駕親征嗎?)唉,這到時候再說吧。」

似乎離選舉越近,越多事。柯文哲四年前選舉時,興建公宅目標是「四年兩萬戶」,不過根據都發局資料,將規劃中、發包中、施工中等公宅都涵蓋,到年底總共有一萬九千九百多戶,未滿兩萬,遭質疑跳票,對此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樣會不會被質疑還是有點跳票的嫌疑?)我看,我看它,我們再怎麼算也沒有到兩萬戶,可能一萬九或一萬多,一萬多而已。(所以當初估計會有點失準?)不過差一點點差不多,這個兩萬戶我覺得,如果可以真的做到一萬九,也是滿厲害的。」

做了才知道難處在哪,也讓柯文哲坦言要完成兩萬戶很拼,沒有想像中容易。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連開工的加起來要兩萬戶都很拼,那個,因為那個沒有想像那麼容易,我們還在盤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六都只保一都吳黨魁不保?丁守中:有信心贏回台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