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節電! 彰化縣1.9億補助設備汰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彰化縣政府拼綠能發電也拼節電,推出五大節電方針,配合經濟部1.9億補助照明設備,鼓勵民眾踴躍申請、一起省電。

Pepper一出場,立刻吸引民眾目光,彰化縣政府舉辦記者會演出行動劇,邀請民眾一起拼節電,推出五大方針。

行動劇:「室內停車場,智慧照明補助,還有能源管理系統補助,還有農業省電補助。」

縣府指出,例如營業公共場所使用的5尺長的T8/T9螢光燈具,功率約40W,當使用25小時就會用掉1度電,但是LED燈管功率只需約20W,持續使用25小時僅需0.5度電,約可節電50%。

彰化縣長 魏明谷:「農業設施都用電照菊花,還是說溫室的這個栽培,所以用電都很兇,我們若用舊式的這個電燈泡,電費會越來越貴,所以我們現在有補助,希望這些電燈都改為LED燈,不但它的燈較強,然後它的燈較省。」

這次計劃設備汰換對象,住宅部門以集合住宅室內停車場的智慧照明為限,服務業部門為無風管空氣調節機、老舊辦公室照明、室內停車場智慧照明,農業方面每公頃最高補助6萬元,最高補助金額為汰換設備費用的百分之50。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