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在自己國家比賽 選手們滿是失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原本2019年要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運,現在因為中共的干預不能主辦了,讓原本準備參加的選手們感到 非常失望。

練習時間一到,東山高中的女排隊員大家自動自發,開始熱身。

球員練球,全神貫注,這些選手有人同時具備東亞青運的國手資格,正全力爭取,但現在2019台中東亞青運遭中國大陸介入,取消主辦權,選手們大失所望。

排球選手 溫以勤:「覺得很可惜,因為少了一次可以去國際發展的舞台。」

排球選手 孫嬿筑:「很少有國際賽辦在台灣,就是我們展現的機會,聽到那一剎那,當然心情會很不好。」

少了一次可以在家鄉摘金奪牌的機會,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豐原國中的羽球選手。

上個月才開心跟羽球好手王子維拍東亞青運的宣傳廣告,如今說停辦就停辦,他們無法接受。

羽球選手 陳昱廷:「非常失望,本來想說可以為國家、為台中爭取榮耀。」

羽球選手 吳興亞:「少了一個為國爭光的機會。」

中國蠻橫施壓2018台中東亞青運,選手失望更要大聲說出心聲。

排球選手 溫以勤:「當然是台灣,中華台北就是只有講台北這個地方。」

排球選手 孫嬿筑:「(想以什麼名義出賽)台灣,(為什麼)因為代表我們自己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