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孤兒之母」 撫養上千名遭遺棄孩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一般人撫養幾個孩子就已經夠辛苦了,而在印度的 馬哈拉施特拉邦 ,卻有一名女子開了4家孤兒院,在過去40年來,撫養超過1,400名遭棄養的孩子。她不僅提供食宿給這些孩子,也讓他們感受到真正家庭的愛。

現年69歲的薩卡爾(Sindhutai Sapkal)在自己的故鄉浦那(Prune)經營4家孤兒院,兩家專收男生,另兩家專收女生。薩卡爾因為在成長過程中吃了很多苦,所以才會想撫養這麼多孤兒。

她出生在一個貧窮人家,9歲時被迫輟學,10歲時就嫁給一個20歲的男人。10年後,當她懷胎9個月時,她被丈夫趕出家門,而她的親友都拒絕收留她,她只好在牛棚生下她的女兒。

為了維持自己與女兒的生存,薩卡爾在火車站行乞和唱歌,以求有食物可吃。正因為有這樣的生活,所以她結識了很多被父母棄養、像她一樣在掙扎中求生的年輕人。

她說,她都盡可能地與他們分享食物,並照顧他們。薩卡爾以如此的善行,獲得超過750個獎項、以及「孤兒之母」(Mother of Orphans)的稱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