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愛「高腰」 吳敦義T恤 西裝褲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政治人物的穿著,向來讓人覺得嚴肅,但有時也會成為焦點!像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日就因為將T恤,紮進西裝褲的高腰穿著爆紅,甚至還有網友把他穿高腰褲的照片修圖,引發討論。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領22位縣市長參選人,合體造勢,場面好盛大,不過仔細瞧。吳敦義和參選桃園市長的陳學聖合照,兩人有志一同,T恤搭配西裝褲加皮鞋,衣服還都紮進褲子裡,默契好是好,但這穿衣美學,民眾看了直搖頭。

民眾:「看起來比較老。又老又奇怪,就覺得這兩個人怪怪的而已。」

民眾:「很土啊,衣服都紮到肚臍上面了。(所以一般來講大家都覺得,這樣子穿搭就是...)阿伯吧。」

民眾:「太高(腰)了,有點老老的感覺,讓年輕人沒有很想要投。」

覺得這裝扮很古怪,還有人P圖惡搞,把吳敦義和陳學聖的褲子再拉高,褲頭簡直快拉到胸口。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高腰褲爆紅)我不能再講了,我不要。」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那你覺得這個創意怎麼樣?高腰褲。)看自己的習慣吧,我有時候若衣服較長,我就紮進去,如果較短,我就拉出來,就是習慣。(不會太高嗎?這個到胸部耶)自然就好,他喜歡怎樣,大家自然就好。」

也曾經同場把T恤紮進西裝褲的侯友宜,說自己不穿高腰,但其實在政壇,高腰褲可不寂寞!無論短褲長褲,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要站起身,必定拉好褲頭、喬高腰。看來政壇的高腰褲流行,已經超越政黨,更無關美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