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9小時達標 柯盼競選費用控制在1億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5日)開設網站,要用群眾募資籌競選經費,中午 12 點網站上線,沒想到帳戶才開放九小時,不到半天就達標,募到了1310萬,對於募款,柯文哲說有多少規劃,才募多少經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計畫有預算,才募資,才開始募款,那過了沒有,沒有新的計畫我們就關掉,所以我們後來好像九個鐘頭就關掉了。(有人說那個捐款好像在排演唱會門票一樣,很難買。)沒有啦,我是覺得,不是啦那個,因為我老實講,我們現在還不太清楚到底選舉要怎麼選啦,因為連競選辦公室現在都沒有,所以沒什麼支出。」好,柯文哲向民眾小額募款,不到半天就達標,晚間也在臉書發文感謝,甚至因為要捐款的民眾太多,超過2000人同時湧入網站,導致網站數次當掉,還有鄉民說,比搶五月天的票還難。柯文哲指出,他們正在想辦法降低選舉費用,至於有沒有信心,將經費控制在一億以內,他說,應該可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