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經濟顧問:歐盟承諾助川普應對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早安新唐人,首先帶您來看到,在美歐達成貿易協議,要共同邁向「零關稅」之後,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透露,歐洲聯盟執行理事會主席榮科,已向美國總統川普承諾,他將協助美國,對抗中共的不公平貿易措施。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美國和歐盟將結盟對抗中國,因為中國實質上破壞了世界貿易體系。歐盟委員會主席榮科,昨天非常明確表示,他打算在中國問題上面幫忙川普總統。」

好,庫德洛在專訪中確認,歐盟將立即開始增加採購,美國大豆、牛肉和液化天然氣等產品,並承諾將幫助川普,一起對付中共。美歐聯手,不但消除貿易戰疑慮,也讓川普藉此超車,有望填補美中貿易戰中的交易空缺,川普總統昨天也說,美歐將合作,共同對抗「不公平貿易做法」,包括「被迫進行技術轉讓」、「知識產權竊取」和「生產過剩」,雖然沒有指名道姓的提到中共,但已經不言而喻。美歐聯手反制,可能讓中共陷入內外孤立的局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