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團結 傅崐萁挺陳學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過去幾個月桃園市的選情非常冰冷,國民黨26日在大溪舉辦黨內共識營,現場火力全開,針對鄭文燦的施政炮火不斷,還請來花蓮縣長傅崐萁為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站台,希望可以集合熱心人士找出方法打贏年底的選戰。

國民黨連日上演大團結,今天的國民黨共識營請來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立委孫大千,和先前傳出要參選園桃市長的傅崐萁,為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站台。

花蓮縣長 傅崐萁:「今天如果我跟學聖兄,還要在內部做一個內殺的話,我想啊,讓所有的人民,我們不能辜負他們的期待。我想勝選贏回2020贏回台灣,今年是最重要的前哨站,不要再討論個人的輸贏,我們主要是看大局。」

共識營現場炮火全開,陳學聖指出桃園航空城相當於半個新竹市,對桃園未來的發展相當重要,但是鄭文燦一上任就把桃園航空計劃停擺,他認為,延宕了桃園市的發展。

立法委員 陳學聖:「一上任就把航空城的開發建設課裁撤了,現在為了選舉打開臨時任務編組把人找來,說我要開始徵收補償了,不能作假工夫。」

現場吳志揚拿出數據,說在六都裡面桃園市的剪綵量就高達百分之三十,陳學聖也對鄭文燦到處花納稅人的錢去辦活動,相當不滿。

立法委員 陳學聖:「可是鄭文燦就天天在動土、動工 剪綵 完工 試體驗 試營運,每一場活動至少五十萬元以上。」

先前國民黨一度因為選情低迷傳出換將風波,黨部主委楊敏盛做出澄清。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 楊敏盛:「換將的聲音曾經有一度,但現在都沒有了,只有大家全力支持陳學聖,大家一起來塑造一個,偉大城市的偉大的未來。」

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在過去四個月,桃園市選情非常冰冷,這次的共識營是要集合熱心的人士,找出達標的達標的方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