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宗教自由獲肯定!高碩泰赴美國務院部長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好,美國國務院一連三天,舉行首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中華民國台灣也受邀出席,由駐美代表高碩泰領軍,代表團包括、內政部、外交部官員,以及多位民間代表,高碩泰也在會上發表談話,結束後並在外頭接受媒體訪問。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高碩泰:「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當然也是美國主導、美國國務院第一次主辦宗教自由的國際會議。那麼我們可以跟其他80幾個國家的代表團。同時了解到現在全世界各地,宗教迫害的現實。宗教自由是不分國界的,我們台灣這方面已經有很好的成績,可是我們不可以自滿,透過今天跟各方面的交流,我們也體會很深。我們也藉這個機會,透過正式發言、以及圓桌的討論,還有跟其他各國代表團的多方接觸,希望把台灣的現況,包括台灣怎麼樣子,當然憲法保障宗教自由的同時,我們希望透過實際的行動,讓宗教自由的確在台灣落實和深耕。」

好,可以看到,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大合照被安排在最後排最中間的位置,與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等,約80個國家代表,在美國國務院大禮堂公開合照,晚間,高碩泰也出席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所舉辦的招待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